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5 13:52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拥有640多家分支机构,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以来,以“真诚所以信赖”为服务理念,抢抓金融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逐步开辟市场空间、扎实推进战略布局、构建综合金融体系,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涵盖金融租赁、消费金融、基金和资产管理、人寿保险、农村金融、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品牌价值达769亿元,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50位,连续九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
  北京银行坚持以数字化转型统领发展模式、业务结构、客户结构、营运能力、管理模式“五大转型”牢固树立“一个银行( One Bank)、一体数据(One Data)、一体平台( One Platform )”理念,全力打造科技银行、数字银行、数币银行、生态银行、文化银行“五大银行”。勇于变革创新,积极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金融增值服务、金融链接服务,让数字化成为北京银行最鲜明、最靓丽的发展底色。
  招聘岗位
  总行
  管理培训生
  作为银行未来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入行后将安排在分、支行委托培养1-2年,培养期满并考核通过后返回总行工作。
  信息科技岗
  覆盖软件开发7大方向岗位、系统运营5大方向岗位,作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支撑力量,承担全行信息系统建设,打造顺应时代发展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梯队。
  数字化转型专项人才
  作为全行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培养的储备人才,人选应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对金融科技、智能金融、数据应用、数据场景等领域有浓厚兴趣。入行后将安排在信息科技相关岗位委托培养1年,培养期满考核通过后返回总行参与各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工作。
  分行
  北京、中关村、城市副中心、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乌鲁木齐青岛宁波无锡延安南通
  管理培训生
  作为银行未来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入行后将安排1-2年轮岗培养,培养期满综合工作表现、个人情况统一定岗。
  产品营销经理岗
  维护对公客户以及财富、私行等零售客户,参与市场拓展、进行产品营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百姓生活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综合运营支持岗
  从事综合柜员等运营支持类岗位工作,为对公和个人客户提供综合结算服务。
  信用卡中心
  数据分析与风险策略岗、信息科技岗、产品经理岗等
  各投资机构相关岗位
  中荷人寿、北银消费金融、中加基金、北银金融租赁、北银金融科技
  管理培训生、信息科技岗、风险合规岗、销售经理岗等
  *详细岗位情况及投递截止时间请见各招聘机构公告
  招聘对象
  学历要求
  管理培训生、数字化转型专项人才应为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其他岗位应为本科(含)以上学历;
  毕业时间
  境内高校: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部分岗位2022届毕业生且初次就业的亦可报名)
  境外高校: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所有岗位均鼓励有理工科教育背景的毕业生积极报名。
  *详细要求请见各招聘机构公告
  招聘流程
  报名-初筛-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核-签约
  报名方式
  PC端
  登录官网招聘平台
  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
  注: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最多投递3个岗位。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