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中荷人寿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中荷人寿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5 11:46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荷人寿校园招聘公告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35.7亿元,总资产规模380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51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一、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公司
  1.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大连
  2.招聘对象
  (1)境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金融、精算、保险、数学、统计、新闻、政治、审计、财务、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软件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
  (2)境内高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3)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3.应聘条件
  (1)遵规守法,诚实正直,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积极上进,能够承担压力、接受挑战。
  简历投递邮箱:Zhang.jieHR@bob-cardif.com
  二、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1.人力资源部人事综合岗(工作地点:北京)主要工作包括员工关系管理,员工的入职、异动、离职手续的办理,员工考勤与休假管理,制作考勤表,完善考勤加班与休假管理制度和流程等。
  应聘条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较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掌握劳动法相关实操技能,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责任心强。
  2.通州支公司反洗钱岗(工作地点:北京)主要工作包括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反洗钱工作,支公司反洗钱宣传工作等。
  应聘条件:金融、保险、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较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较高的风险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Ji.Wu@bob-cardif.com
  三、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法务合规部运营风险岗(工作地点:济南)主要工作包括建立分公司运营风险管控体系,负责分公司运营风险管理汇报工作,全面风险排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自查自纠,反洗钱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abram.wang@bob-cardif.com
  四、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1.客服消保部理赔调查岗(工作地点:南京)主要工作包括理赔及生存调查,理赔受理及培训,分公司合规遵循。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了解医学、保险、法律知识,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吃苦耐劳,应变力好,严谨周密,可接受出差。
  2.个人寿险部培训岗(工作地点:南京)主要工作包括渠道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培训课程的研发与更新,各项培训专案的实施和执行。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学历,保险、金融等相关专业,表达能力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Emily.Zhao@bob-cardif.com
  五、报名须知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本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