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甘肃]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甘肃]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为满足甘肃省分行专业化人才用工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加入。相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部门和岗位
  (1)省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
  (2)兰州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
  (3)兰州市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
  (4)平凉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
  (5)平凉市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
  (6)嘉峪关市分行、金昌市分行、天水市分行、张掖市分行、定西市分行、陇南市分行、庆阳市分行、临夏州分行、甘南州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
  (7)省分行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
  (8)省分行交易银行部客户经理
  (9)兰州市分行、嘉峪关市分行、金昌市分行、白银市分行、天水市分行、酒泉市分行、张掖市分行、武威市分行、定西市分行、陇南市分行、平凉市分行、庆阳市分行、临夏州分行公司金融客户经理
  (10)兰州市分行、嘉峪关市分行、金昌市分行、白银市分行、天水市分行、酒泉市分行、张掖市分行、武威市分行、定西市分行、陇南市分行、平凉市分行、庆阳市分行、临夏州分行公司金融产品经理
  社会招聘岗位涉及管理类、专业类、销售类等。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招聘网站相应岗位页面。
  二、参与范围和应聘条件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接收邮政系统和邮储银行内部员工。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从业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任职资格及职业证书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二)岗位具体报名和任职要求
  各岗位具体报名和任职要求,包括专业要求、学历学位要求、工作经验要求及其他任职要求等,详见招聘网站相应岗位页面。
  三、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10月9日。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链接:https://psbcgssz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信息。工作经历时间段需连贯,若有工作断档,需将该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各岗位工作经验均应提供相关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参保凭证佐证。实习、兼职、非全日制用工不符合此次招聘工作经验要求。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