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安徽]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3 10:1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成立14年以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首位,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经济发展导向,结合自身市场定位,发挥资金资源的规模优势,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深耕“三农”市场、助力小微企业的同时,在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推动分行发展与安徽建设大踏步、全方位、立体化地融合共进。截至2022年11月末,分行资产规模达74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434亿元,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2900亿元,贷款净增409亿元,居系统内全国第5位,增量和位次均创近五年来最高水平。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牢守风险底线,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
  展望未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正以崭新姿态,秉承储金汇业局“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经营理念,依托资金、网点、服务、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转型发展,加快向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迈进,为助力安徽地方经济奋力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无监管部门及我行规定的禁入事项;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年龄
  35周岁(含)以下,即1987年2月1日(含)以后出生。应聘合肥市分行销售类岗位人员年龄应在30周岁(含)以下,即1992年2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
  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历已取得教育部认证。
  应聘安徽零售信贷作业中心及合肥市分行岗位人员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学历已取得教育部认证。
  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
  至少具有3年金融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任职资格证书。具体招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职位信息。
  其他
  决定录用后,3个月内能够办理入职手续。
  所有工龄计算,以2023年2月1日为止。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体检
  背景调查
  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4日24点(北京时间)。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189705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