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09:2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企业介绍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2008年1月8日挂牌成立。福建省分行以“稳中求进、创新求变、转型升级”为总基调,以“三个视角”、“三大规律”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不动摇,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省分行机关被评为第五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行连续多年“零案件”及无重大风险事件,实现了速度、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成为了一家独具特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全省(不含厦门)邮储银行诚聘英才,热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招聘有岗位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3.年龄条件。原则上应聘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管理类人员年龄40周岁(含)以下(1981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4.学历学位。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工作经历及年限。一般岗位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管理岗至少有五年相关工作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近三年年度绩效考核在B(称职)级及以上。
  6.专业资格。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证书及其他资格条件。
  7.其他。邮储银行规定的社会招聘其他基本条件。
  注: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见正式发布的职位页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即日起至2023年1月11日,登录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五、相关说明(★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除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网上报名时,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我行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请应聘者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谨慎填报。
  (二)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三)我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备选人才库保存。
  (五)预计于2023年1月进行笔试及面试,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我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