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四川/安徽]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四川/安徽]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09:1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本行于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于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于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本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本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
  总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下设三个专业委员会、14个内设部门和两个二级部。现拥有员工2200余名,职场分布于北京合肥成都三地,信用卡中心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98%,平均年龄26岁。承担着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创新支付、授信审批、风险管理、24小时客户服务等工作职责。自2008年6月2日发行首张邮储银行信用卡以来,发行产品已达120余款,涵盖标准卡、公务卡、主题卡、联名卡等系列,结存卡量突破4300万张。
  现热忱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
  二、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考虑疫情影响,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执行。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从业记录。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xykxz2023.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1日24:00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1个岗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岗位意向。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请确保您的学习经历真实完整。若有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
  (四)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邮储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1897059

 

 

招聘

 


 

招聘

 

20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444035866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