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17年安徽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测试外包人员面试公告

[安徽]2017年安徽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测试外包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2 09:09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安徽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测试外包人员面试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安徽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测试外包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信息化建设需要,省联社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组拟面向省联社2017年度测试外包服务供应商,通过面试方式,定向采购项目建设需要的一类测试外包服务人员15名,特此公告。
  一、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7月14日18点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与供应商(排名不分先后)
  (一)北京文思海辉金信软件有限公司
  (二)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厦门至恒融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五)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
  三、报名要求
  请上述供应商在看到公告后,于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递文件方式,向我社联系人员报送参与本次面试的测试外包人员名单、简历等相关材料(加盖公章)。逾期概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超
  电  话: 13856032604
  邮  箱:13856032604@qq.com
  地  址:安徽省合肥南宁路万达银座D栋3921室
  特此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