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沧州银行招聘 > 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1 18:36   来源:沧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沧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9月,现有19家市区支行和任丘、黄骅、泊头、盐山、河间5家县域支行和廊坊分行。
成立十二年来,沧州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获得60多项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一家企业文化领先、产品服务优质、经济效益良好、社会信誉卓著的现代化金融企业,正在向着建设环京津区域性银行的目标阔步前进。
回首过去,我们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成长;展望未来,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同进、再创辉煌。
为给我行快速、安全、高效、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现诚聘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列表

校园招聘
招聘人数: 不限人数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沧州 简历截至日期: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纪律处分。年龄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沧州籍,男身高1.75米以上,女身高1.62米以上,全日制本二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专业以及211、985院校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生。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czbank2011zp@163.com(简历中须附个人照片,并注明籍贯),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0日,如有其它疑问可致电沧州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