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03 00:24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智联招聘):
http://special.zhaopin.com/cd/2010/beibu120213/zhaop.html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0月23日在南宁挂牌成立。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接领导下唯一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
  愿景 "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
  区域性:立足广西,重点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参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泛珠三角区建设。
  国际化:适时在东南亚设立分支机构或代表处。
  股份制:适时进行股份制改造,为上市做好准备。
  优质:公司治理完善、资本充足、运营稳健、内控严密、服务效益良好。
  特色:包含区域性特色、国际化特色和业务特色。

  发展宗旨
  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广西经济、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为宗旨,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建设成为区域金融的重要支柱、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企业的合作伙伴、服务大众的优质特色银行。
  核心价值观"至诚至善、日新致远"
  秉承了广西北部湾银行一直以来的团结合作的精神,要求组织和员工保持真诚、诚信的态度,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品质。这是广西北部湾银行顺利实现其远大的愿景目标,履行其使命的保证。
  ·至诚,"诚"包含真诚、诚信的含义;"至诚"体现诚信经营、真诚服务之意
  广西北部湾银行真诚、诚信地对待每一位员工,关心每一位员工的需要,提供发挥、成长的舞台
  员工真诚、诚信地接待每一位客户,事事以客户为先,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员工真诚、诚信地对待组织,具有高度的组织承诺和责任感,愿意为实现组织目标付出额外努力
  ·至善,"善"乃极致之意;"至善"体现同心协力、追求卓越之意
  广西北部湾银行将秉承一直以来对团队精神的鼓励和倡导,鼓励员工进行跨部门的沟通、协作和学习,进一步加强与同业的交流合作,在团结互助的过程中追求持续改进
体现了广西北部湾银行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完善的追求,是一种对极致和完美境界的向往和不断追求;突出了员工追求卓越、追求完美,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
  ·日新,每日除旧更新;体现日益开拓、力求创新之意
  日新包括产品、营销渠道、管理模式、业务流程等各方各面的不断创新,目的是为了与时俱进和实现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可持续发展
  日新同时传递对员工不断突破现状、突破自我的理念,也体现了广西北部湾银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
  ·致远,求得日新,勇攀高峰,方能致远;致远体现立志高远,基业长青之意
  "志当存高远"。就是立志要高远,敢争天下先。每个人都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意谓人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强刚毅,不可懈怠,开拓进取,如此方能前程似锦
  致远也包含了"因达于天下而远,因泽于后世而远"的远大志向

  经营理念
  广西北部湾银行以"好银行"标准为要求,确立"一流的经营业绩、健全的公司治理结构、良好的内控机制和管理水平、令客户满意的服务"的经营目标,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风险控制为重心"的经营理念。
  2010年获得荣誉
  2010年4月,获评为"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0年5月,获评为"世博中国年·中国银行业诚信服务品牌银行"
  2010年7月,获评为"2010年广西企业100强"、"2010广西优秀企业"
  2010年8月,获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中国十大最佳特色服务商业银行"
  2010年9月,获评为"2010中国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

  广西北部湾银行
  地址: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路10号
  http://www.bankofbbg.com
  1.广西北部湾银行2011年应届生校园招聘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答:2010年11月下旬正式启动,开始受理简历。具体行程、应聘方式请访问我行网站以及智联招聘网站,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将于2010年12月全面展开,具体的招聘工作将持续到2011年1月左右结束。

  2.请问广西北部湾银行2011年应届生校园招聘会在哪些城市、哪些高校开宣讲会,具体什么时候进行?
  答:具体行程安排确定后会及时公布在本所网站及智联招聘本行相应招聘网页上,请大家及时关注。

  3.请问宣讲会现场是否接收简历?
  答:为完整的保留每位员工的应聘信息,目前我们只接收通过网站智联招聘注册的在线简历,一般不再受理纸质简历。请需要应聘的同学及时登录智联招聘注册投递简历。

  4.应聘毕业生如何得知笔试或者面试信息?
  答: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认真阅读您的简历,如果条件符合,我们会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短信息通知您参加笔试或面试。

  5.本次校园招聘对毕业生的学历要求是什么?
  答: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11年的应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6.应聘成功后,毕业生的工作地点如何确定?
  答:目前广西北部湾银行除总行所在地南宁市外,在钦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贵港市、玉林市、崇左市、横县、武鸣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明年起还拟在桂林柳州梧州百色和区外的深圳昆明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将视情况对新员工进行调济分配。

  7.贵行校园招聘的名额是否有限制?XX职位的招聘人数是多少?
  答:对于校园招聘人数,我们的原则是80-100人,择优录取。

  8.所有递交简历都会被看见吗?是否简历太多了有的就不会看了?简历的筛选方式是什么?
  答:我们承诺对所有投递成功的简历进行人工筛选。

  9.硕士毕业生有优势吗?党员有优势吗?
  答:我们会根据职位的具体要求进行综合考评。

  10.我是来自xx大学的,贵公司是否对学校有要求?
  答:在今年校园宣讲中,我们根据人力等多方面因素考量选定了今年校园宣讲的学校,但是不意味着对其他大学的同学就不予以考虑,我们欢迎各个学校的同学来应征我们的岗位。

  11.对专业能力和兴趣两者不一致的时候,公司更看重的是什么?公司筛选简历的标准是什么?
  答:对于应聘者的考量是综合性的,特别是对于应届的毕业生,您的专业、成绩排名、政治面貌、担任学生干部情况、语言能力、社会实践情况、文体特长等等都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

  12.我是XX学院的往届毕业生,请问对往届的优秀毕业生会否考虑?
  答:我们本次校园招聘的主要对象是2011年应届毕业生,如果往届的毕业生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们门户网站上面向其他社会人员的社会招聘信息。

  13.现在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证书已经取消了,请问怎么判断英语的四六级成绩?
  答:对于四六级目前还没有取得相关证书的同学,您可以提供您近期的四、六级考试的分数给我们作参考。

  14. 提交简历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答:A.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B.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与各地的笔试时间有关,请根据所应聘地区的笔试时间查询对应的简历提交截止时间,尽早提交简历。

  15.每一轮招聘的结果如何公布呢?
  答:欢迎各位应聘者关注智联招聘网站我行的页面的最新通知,并请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进行联系和通知。

  16. 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后,可否安排实习?
  答:是的,我们会安排1-2个月的实习。

  17. 在招聘应届生时看重哪些素质?
  答:良好的心态、高度的自律性;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