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总行国际业务部员工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总行国际业务部员工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04 15:42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服务宗旨是为广西经济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服务。现已在广西区内设有13个分支机构(一级分支行和直属支行),已与境内外83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自成立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广西经济、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为己任,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建设成为区域金融的重要支柱、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企业的合作伙伴、服务大众的优质特色银行,并不断完善产权组织形式和经营机制,改革管理体制,整合金融资源,加强风险控制,提高资产质量,逐渐成长为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世博中国年中国银行业诚信服务品牌银行”、“2010广西企业100强”、 “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2010中国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2010年中国最具特色的中小银行”、“2010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1广西企业100强”、“2011广西优秀企业”、“‘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等多项荣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据世界银行业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公布的世界1000强银行排行榜显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再次荣登2010年世界1000强银行排行榜,名列697位,比2009年上升了108位;在全世界资产增长率前25名银行中,广西北部湾银行排名第四位,实现了跨越式的大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推动自身发展,广西北部湾银行现诚聘总行国际业务部优秀人才,工作地点在广西南宁市。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35周岁(含)以下;

(三)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和管理能力较强。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总行国际业务部外汇资金交易员一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近五年有两年以上金融市场交易员从业经历,对外汇市场有一定了解。

3、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4、积极主动,思维迅速,能够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自我控制、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的能力。

5、有外汇交易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总行国际业务部国际结算岗一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从事银行会计、信贷、外汇业务的工作经验;

3、 熟悉外汇业务基本流程,了解外汇业务操作的各种技术方法,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其他经济、金融、法律基础知识;

4. 英语能正常阅读和交流,熟练掌握计算机一般操作和相关外汇业务处理系统操作、运用。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

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应聘求职”,按要求下载报名表并填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表提交即可。

(二)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面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

(三)请勿重复投递简历。未被录用人员将列入我行人才储备库,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月30日24时

 附件:广西北部湾银行竞聘报名表   应聘此岗位

 

 

                                                    广西北部湾银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