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06 10:40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等城市设立分支行,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形成覆盖北部湾经济区的服务网络,并力争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
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深耕细作本地市场,培养本地核心客户,加大对区内重点产业项目、小微企业、“三农”和民生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适应当前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人才加盟,我们将向录用的应聘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对象
2014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通过成人教育、函授、业余大学、自考或网络远程教育等方式取得学历的毕业生,不含独立院校、三本学院的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

二、工作地点
南宁、钦州、北海、防城港、崇左

三、招聘条件
1.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数学、计算机、法律、会计、财务、英语及工科等相关专业;
2.本科年龄不超过24岁,硕士不超过27岁,博士不超过30岁;
3.通过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4.在校期间无挂科现象且未受过任何处分;
5.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年龄、专业等条件要求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相同;
6.应聘人员须在报到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院校归国人员需在报到时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7.诚实守信:在招聘所有环节如有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一切成绩并通报学校。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2014年3月15日24:00简历投递截止)
报名方式:请于3月15日前,登录应届生网站http://bbg.yingjiesheng.com,进入我行招聘专区进行报名。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14年2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