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总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总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02 16:17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总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注册地)在广西南宁市。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一方面立足广西市场,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打造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另一方面,发挥区位优势,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业务品牌。我们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流的特色中小银行。
随着业务的发展,我行需要补充各方面的优秀人才,欢迎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金融业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特别注明的除外;
(2)报名中层管理职位或总行资深级专业技术职位的,须具有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内设部门业务经理,或其地市级分支行部门经理级,或其它相当于正科级及以上职务的岗位经历满2年(或类似职级岗位经历满4年);
(3)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总行中层管理职位
职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任职条件
小微金融部、金融市场部、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


 
各1名 广西南宁 (1)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经历;
(2)熟悉银行市场营销、产品知识、信贷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投行与理财业务部副总经理


 
1名 广西南宁 (1)金融硕士或MBA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投资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经历;
(3)熟悉金融市场知识、金融监管法律法规,熟悉金融机构同业、投行、票据、理财等各类产品,较强的创新意识;
(4)具有CPA、CFA、CFP资格,或具有IPO、PE及其它股权投资经历,或具有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和管理经历者优先。
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 1名 广西南宁 (1)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经历;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银行产品和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3)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或司法考试(A证)者优先。
会计运营部副总经理 1名 广西南宁 (1)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经历;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银行业务流程,熟悉银行会计、支付结算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3)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4)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1名 广西南宁 (1)中共党员,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历;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熟悉国家、地方劳动法规和社会保险制度,熟悉银行业务知识;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级)总工程师 1名 广西南宁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信息技术专业;
(2)具有15年以上银行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经历,其中5年以上银行信息科技发展规划经历;
(3)精通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知识,具有比较全面的经济金融、银行业务和风险管理知识,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1名 广西南宁 (1)法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有8年检察机关、纪检监察、金融机构纪检监察从业经历,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历;
(3)具有法律、经济、金融、党建等专业知识,了解审计知识、财务知识、纪检监察知识、金融知识、风险知识、计算机知识、党建理论知识等;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合规判断能力、风险分析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办理案件能力、综合组织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5)具有很强的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总行资深级专业技术职位(工作地点:广西南宁)
部门 职位 人数 任职条件
授信审批部 独立审批人 若干名 (1)具有10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5年以上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信贷审查审批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
金融市场部会计运营部 资深经理 各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5年以上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产品知识和业务流程;
(3)取得相关认证资格者优先。
 
(三)总行高级专业技术职位(工作地点:广西南宁)
部门 职位及人数 年龄 学历及专业 从业经历
国际业务部 外汇资金交易员
(1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外汇资金交易经历,取得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员资格。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管理
(1-2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共党员,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历。
投行与理财业务部 市场营销 (1-2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投资银行或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会计、法律、财务、金融工具等专业知识,具有债务工具承销、项目融资或并购重组工作及海外金融从业经历或持有CFA、CPA及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产品管理 (1-2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银行理财产品开发设计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市场和金融工具等专业知识,具有资产管理工作及海外金融从业经历或持有CFA、CAIA、CQF证者优先。
小微金融部 产品经理
(1-2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小微信贷业务工作经历。
金融市场部 资金交易
(2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其中1年以上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投资交易经验,熟悉各种投资工具,具有银行间市场高级交易员资格者优先。
授信审批部 审批经理 (若干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信贷审查审批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观察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
审计部 现场审计(4名) 4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财务会计、信贷、资金、票据、投行或理财业务从业经验,熟悉相关的监管政策和要求,具有一定的分析、归纳能力;具有一定的执业资格,如:会计师、审计师、系统分析师等。
审计信息综合管理(1人) 4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较高的文字处理能力和一定的分析、归纳能力;具有一定的执业资格,如:会计师、审计师、系统分析师等。
非现场审计业务分析(1人) 4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基础及计算机语言应用能力,具有一定的分析、总结能力;具有一定的执业资格,如:会计师、审计师、系统分析师等。
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员(1名) 3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律、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五年以上在检察机关、纪检监察部门、金融机构从业经历,其中一年以上监察、案件管理类工作经验;具有法律、金融等专业知识,了解审计知识、财务知识、纪检监察知识、金融知识、风险知识、计算机知识等;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综合组织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总行其他职位(工作地点:广西南宁)
部门 职位及人数 年龄 学历及专业 从业经历
渠道管理部 呼叫中心座席(劳务派遣制)
(5名)
25周岁及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含)以上;能适应客服中心7×24小时的轮班工作制度;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外语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资格审核→初面→复面→体检→录用;本公告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二)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且每个考生只限报考1个岗位。初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24:00,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三)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保持联系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将存入我行人才资料库,我行将为您保密,恕不退还。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