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金融市场部员工招聘启事

[广西]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金融市场部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1 11:15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金融市场部员工招聘启事已在东吴教育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金融市场部员工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和广西自治区批准成立。目前已在广西10个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发起设立3家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及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道路,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流的特色中小银行。
  随着业务的发展,我行需要补充优秀人才,欢迎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外金融业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并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2. 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及执行力,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工作地点:广西南宁
  二、报考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硕士或985、211高校本科优先),其中金融、经济、法律、财经专业优先;
  2.具有3年及以上对公信贷客户经理或投行业务、资产负债、流动性管理等财务内控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和营销理论等相关的业务知识,对金融市场业务及投行业务具有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对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债券市场具有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
  3.勤勉尽责、性格开朗,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抗压性强,能够适应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内容;具备有较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精神,适应长期加班及出差工作;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在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9日)前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www.bankofbbg.com),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点击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点击在线应聘→选择相应的工作地点和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好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本次招聘仅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bbg.com)发布,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培训组织等类似机构组织考试或培训,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报名表
  广西北部湾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