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广西]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6 09:33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你与银行白领的距离,只有一个夏天……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7年暑期实习生计划现已启动,就等你来!
  参加本项目的实习生可获得:
  ●360度全方位教练式的辅导,全方位领略我行的企业文化、熟悉银行运作流程、提升个人能力、拓展自我视野;
  ●表现优异者可以成为2018年我行校园招聘重点关注对象,为自己来年的就业抢占先机,提前领跑就业大军。
  一、广西北部湾银行简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注册地)在广西南宁市。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一方面立足广西市场,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打造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另一方面发挥区位优势,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业务品牌。我们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小银行。
  二、2017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暑期实习生项目
  本次暑期实习生项目特面向2018年毕业的在读本科毕业生提供,实习期间我行为实习生购买意外保险,实习结束后我行提供实习证明及补贴。
  招募对象:
  (一)有强烈加入北部湾银行工作的意愿,广西籍为主;
  (二)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二本以上,不含通过成人教育、函授、业余大学、自考或网络远程教育等方式取得学历的毕业生,不含独立院校、三本学院的毕业生);
  (三)重点招募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及西南财经大学等“985工程”及“211工程”院校。
  招募专业: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理学(数学)、文学(新闻学)等专业门类。
  招募条件:认同广西北部湾银行的企业理念与价值观,热爱银行工作,愿意帮助他人成长,愿意与他人沟通分享,具有较强的分析及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招募岗位:
  (一) 专业管理类
  实习方向:风险管控、信贷管理、财务管理、法律合规等相关岗位。
  (二) 业务营销类
  实习方向:公司营销、零售营销、投资银行、金融市场、国际业务、网点营销等相关岗位。
  (三) IT类
  实习方向:信息技术、系统研发、数据处理、信息安全等相关岗位。
  实习时间:2017年7月-9月期间,能连续实习8周及以上。
  实习地点:广西北部湾银行总行及各分支机构(南宁、武鸣、崇左、钦州、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宾阳、田东、岑溪)
  三、报名方式
  (一)请将个人简历、一寸照及一张近期生活照(全身)发送至邮箱:renlibu808@163.com,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年级。
  (二)所有报名简历及照片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3日24时
  这个夏天注定美好,约吗?广西北部湾银行等你来!
  广西北部湾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