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21 14:02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在原南宁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改制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于2008年10月挂牌成立。目前已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贵港钦州防城港崇左、玉林、百色梧州河池贺州等13个设区市和桂平、横州、凭祥等54个重点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田东、宾阳、岑溪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全行共有一级分支机构15家,营业网点近300家,职工人数超4500人。逐渐成长为总资产超3800亿元,存款余额超2700亿元,贷款余额超2100亿元,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2020年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提升至AAA,成为广西区内首家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A的城商行。资产总额在全国130多家城商行中进入前40强。
  作为“广西自己的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努力打造“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省级主力金融平台、金融创新平台、地方金融人才培养平台”, 牢记使命担当,累计提供表内外融资逾1.7万亿元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其中从区外引进资金6200亿元以上,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290亿元、经营利润280亿元、上缴税金超100亿元,努力建设让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六方“高兴”和满意的银行。
  广西北部湾银行在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升至第370位,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升至第334位,在中银协2021年度“陀螺”评价排名全国130多家城商行第22位。先后荣获“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十佳城商行”“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西优秀企业”和“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50强”“广西地方税纳税百强”“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全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广西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诚邀优秀人才加入广西北部湾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
  (一)总行业务骨干岗位若干。
  重点招录具有数字化转型、数据应用治理、信息科技专长的金融科技人才,小微金融方向产品经理。
  (二)南宁和邕外分支机构经理级管理岗位、支行行长及业务岗位若干。
  (三)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岗位若干。
  (四)南宁和邕外各条线客户经理岗位若干。
  具体岗位及条件请查看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认同广西北部湾银行企业文化。
  (二)熟悉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不在处分期间,不涉及重大不良,无不良记录。
  (三)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相关规定,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四)符合银保监会亲属回避的有关要求。
  (五)年龄要求
  1.应聘总行业务骨干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应聘分支机构经理级管理岗位、支行行长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应聘分支机构内设部室岗位及各条线客户经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应聘大堂经理、柜面经理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
  (六)学历要求
  1.应聘总行部室业务骨干岗位的,应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QS排名靠前的海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各分支机构管理岗位、支行行长的,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分支机构其他业务岗位的,应当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县域机构业务岗位且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应聘县域机构柜面经理、大堂经理岗位的,应当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七)从业经历
  1.总行部室业务骨干的,应当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历;
  2.应聘分支机构管理岗位、支行行长的,应当担任相应层级管理岗位,或金融从业满5年。
  (八)应聘其他各类岗位的,应具有相应的金融从业经历,熟悉所报岗位政策规定、流程管理、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或丰富的实践经验。
  (九)工作时间、年龄计算至2022年6月30日。
  (十)应聘人员特别优秀的,以上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十一)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十二)各岗位除符合以上资格条件外,同时需符合本招聘启事中所列岗位具体条件。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24点前。
  2.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https://zhaopin.bankofbbg.com/)
  3.应聘者须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者所提交的应聘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4.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5.本次招聘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培训组织等类似机构组织考试或培训,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本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