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广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安徽]2022年广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发布时间:2022-06-08 13:5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运营财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
  工作职责:
  (1)负责运营管理、业务流程优化、运营检查辅导、现金管理、会计核算/清算等作业、柜面运营业务管理职责。
  (2)负责分行电子设备管理、网络/软件运行维护、信息系统故障处理、信息安全管理等职责。
  (3)负责费用预算、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费用报账、金融统计、资金管理等职责。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专业。
  (2)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运营科技、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历。其中,应聘副总经理的,具有商业银行本层级或1年及以上下一层级的工作经历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一定的运营业务操作风险识别、防控能力。熟悉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票据管理、现金管理等规章制度。
  (5)具有丰富的财会从业经验,熟悉了解商业银行经营计划、费用预算、绩效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和金融统计等专业内容。具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证的优先考虑。
  (6)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
  公司业务营销总监(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务会计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客户存款业务、授信业务营销和维护工作。
  (2)负责公司新客户的拓展和维护,渠道的搭建等。
  (3)负责落实完成本部门普惠小微贷款任务指标。
  (4)负责本部门客户经理的团队管理和指标分解。
  (5)负责研究团队业务发展思路,指导公司客户经理合规开展业务。
  (6)负责授信业务和项目的跟进和审批沟通。
  (7)负责落实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和经营管理,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
  (3)熟悉国家政策、监管要求、银行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对待工作有韧劲,拥有业务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公司业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交易银行业务客户经理/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
  工作职责:
  (1)负责营销开拓我行各类交易银行业务产品。
  (2)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优质对公客户。
  (3)积极参与团队合作,提高团队整体业绩。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了解相关外汇管理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交易银行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信贷业务流程,熟知金融、经济法律法规,在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和风险控制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4)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能力、营销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性格开朗,责任心强,乐于接受挑战,市场敏感性强。
  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语言文化类
  工作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后勤管理、媒体宣传、机构建设等职责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职责。
  (2)负责人力资源组织架构设计、职位管理、员工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管理、员工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人事服务等职责及党委组织部职责。
  (3)负责纪检、党风廉政建设、案防、安全保卫等职责。
  (4)负责党建、党务、团建、工会、企业文化、社会职责等职责。
  (5)负责运营管理、业务流程优化、运营检查辅导、现金管理、会计核算/清算等作业、柜面运营业务管理职责。
  (6)负责分行电子设备管理、网络/软件运行维护、信息系统故障处理、信息安全管理等职责。
  (7)负责费用预算、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费用报账、金融统计、资金管理等职责。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文史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国有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办公室或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经验。其中,应聘副总经理的,具有商业银行本层级或1年及以上下一层级的工作经历优先。
  (3)熟悉运营科技、财务会计或合规与内审、办公文秘、人事、合规、监察、安全保卫等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国家有关金融、经济政策法规。
  (4)政府机关、监管机构、央企、省属企业、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材料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系统软件。
  厅堂经理(高柜柜员、大堂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
  工作职责:
  (1) 识别客户需求、身份,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在机具上辅助客户办理业务,协助客户完成业务办理前的资料审核工作。
  (2)根据客户需求,临柜办理业务。
  (3)按照厅堂文明规范服务要求,主动迎送客户,接受客户咨询,厅堂秩序维护与协调管理
  (4)优先满足厅堂服务营销工作以外,根据网点统筹安排参与外拓展业和客户上门服务。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且有1年(含)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现场管理能力。
  (4)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和计算机操作技术。
  (5)具有较强的客户识别能力,能够主动挖掘客户需求,转介目标客户并进行交叉营销。
  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
  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规以及分行相关政策、制度,组织推动落实风险管理要求。
  (2)负责审查各类信贷业务,负责全行授信业务出账业务扎口管理,包括出账审查、出账操作、档案管理等。
  (3)检查、监督分支行的贷后管理工作、评级、风险分类的动态调整。
  (4)负责辖内信贷业务统计分析报送工作。
  (5)负责信贷管理系统、企业信用信息等在分行的管理及使用,协助进行系统应用指导和功能推广培训。
  (6)牵头负责上级行条线部门和分行要求的各类专项调查、专项检查的组织与实施,配合上级行及外部监管部门对分行现场检查。
  (7)负责分行法律事务、合规管理、业务连续性、反洗钱等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专业。
  (2)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合规或信贷审查工作经历。其中,应聘副总经理的,具有商业银行本层级或1年及以上下一层级的工作经历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能力。
  (4)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规定,对信贷客户的经营与财务状况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

 

报名入口


 

zp

  22/23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