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嘉兴银行嘉善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嘉兴银行嘉善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16 17:21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嘉兴银行嘉善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嘉善支行成立于2007年5月18日,是嘉善县首家城市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3个二级支行,3个社区支行,分别为嘉善陶庄支行、嘉善西塘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嘉善魏塘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厍浜社区支行、姚庄社区支行、洪溪社区支行。现因支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二级支行行长,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西塘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   1名
  魏塘小微企业专营支行行长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坚定,德才兼备,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能经得起各种考验;
  2.具有拟任职务资历和任职资格,包括管理岗位的知识、经验及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有良好的合规意识和条线突出才能;
  4.没有相关否定或其他不宜提拔及任职的规定情况。
  (二)资格条件
  1.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与拟聘岗位匹配度高、业绩突出者;
  3.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
  4.熟悉嘉善本地市场优先;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三、报名方式
  请将《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嘉兴银行官网www.bojx.com下载)和个人简历邮寄至嘉兴银行嘉善支行综合管理部,收件人:钱女士,联系方式:0573-84273280,地址:嘉善县嘉善大道418号(嘉兴银行嘉善支行)。
  四、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0日-7月17日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所述内容经本人承诺后,将视作录用条件,如经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