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嘉兴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浙江]2021年嘉兴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4 11:32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嘉兴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岗位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20余年,是一家充满活力、激情和竞争力的地方法人银行。立足嘉兴,深耕本土,业务辐射长三角区域,拥有网点70多个。位列国际权威财经媒体《银行家》(The Banker)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地方金融十佳竞争力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美丽乡村银行”“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嘉兴市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嘉兴市最佳窗口服务银行”“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及数量】
  网络金融部总经理 1名
  【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能经得起各种考验;
  2.具有拟任职务资历和任职资格,包括管理岗位的知识、经验及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从业记录,熟悉经济金融的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经营业绩;
  4.符合银行从业人员任职资格及品格要求,符合银保监和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员流动规定。
  【任职要求】
  1.年龄43周岁(含)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与技术等专业方向。
  3.8年以上银行网络金融、电子银行业务、科技信息工作相关从业经验。
  4.担任银行同层级岗位职务或具有2年以上下一层级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全行网络金融业务的年度经营计划和发展目标。
  2.统筹管理网络金融业务合作伙伴,组织并指导开展平台建设、拓展、推广、维护等工作,协调管理与其他业务的联动区域。
  3.组织建立、健全网络金融业务运行和管理风险内控等相关制度,牵头制定并实施反欺诈、信用风险评价等方案。
  4.统筹负责全行网络金融业务产品创新与管理工作,指导开发新产品、探索新市场、开拓新业务,牵头做好产品创新管理工作。
  【福利待遇】
  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享有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关福利、误餐、高温等各类津补贴,并提供健康体检及多种商业保险保障,享有学习培训、带薪年休假、疗休养等。同时,成立了读书、书画、游泳、摄影、瑜伽等俱乐部,另有独立的健身房、各类运动场馆以及舒适的办公环境。
  【报名方式】
  登陆嘉兴银行网站(http://www.bojx.com),下载并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附近期正面1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明、相关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将报名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寄至“嘉兴市昌盛南路1001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蒋女士(收)”,联系方式:0573-82089571,邮编3140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
  【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