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嘉兴银行海盐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浙江]2021嘉兴银行海盐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26 13:54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嘉兴银行海盐支行人才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海盐支行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是入驻海盐县域内的第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支行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工人先锋号”、“人民币规范化服务AAA网点”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2

小微客户经理

若干名

3

综合柜员

若干名

4

理财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
  海盐武原街道、西塘桥街道、望海街道、百步镇、横港村、沈荡镇
  【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品貌端正,适应拟聘岗位要求;
  3.符合银行从业人员品格要求,以及银保监和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员流动规定;
  4.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
  【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职位要求

1

公司、小微

 

客户经理

若干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产品,良好的专业知识,了解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银行业务流程;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业绩及技能突出者优先考虑;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2

综合柜员

若干

●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业绩及技能突出者优先考虑;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拟聘岗位资格证书及技能证书者优先考虑。

3

理财经理

若干

●35周岁(含)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及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拟聘岗位相关专业及持有相应资格证书、技能证书者优先。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福利待遇】
  为员工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全面打通五大序列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福利外,还提供带薪休假、学习培训、旅游休养、节假福利、午餐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健康体检、各类保险及各项现金福利等。
  【报名方式】
  登陆嘉兴银行官网(http://www.bojx.com),下载并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附近期正面1寸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明、相关资格证明、业绩证明复印件等材料,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收件人:盛女士,邮箱shengxiaoqian@bojx.com,联系方式:0573-86186088,地址:海盐县武原街道新桥北路166-9和166-10号。
  【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5日-9月8日
  【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所述内容经本人承诺后,将视作录用条件,如经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2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