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招聘 > 辽阳银行长期诚聘业务精英[12/7]

辽阳银行长期诚聘业务精英[12/7]

发布时间:2010-12-15 11:48   来源:辽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辽阳银行是地方性股份制银行,已实现更名和跨区域经营。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业界英才,我们将为您提供和谐的工作环境、优厚的薪酬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真诚欢迎您加盟,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三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产品,具备较强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或具备良好的客户资源和营销组织能力。
    2、年龄40周岁以内(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热爱金融工作,职业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处理业务。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有意者填写好应聘人员登记表,并附上1寸近照和学历学位证、身份证、资质和能力证明等复印件寄至辽阳市白塔区民主路21号辽阳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111000),或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jishoule@tom.com,主题为“社招”。
    2、点击此处下载《辽阳银行应聘报名表》
    3、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招聘联系人:    李女士     0419-3733052
    4、本招聘长年有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