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诚聘英才

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7-02 13:36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洛阳银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最佳城商行,以“立足洛阳、辐射中原、面向全国”为战略目标,积极实施“更名、引进战略投资者、跨区域经营”战略行动,实现了由一家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战略转型,各项业务保持持续稳健快速发展,各项经营业绩连续实现跨越,综合实力位居河南省城市商业银行发展前列。截至2010年底,洛阳银行资产总额达到431亿元,各项存款347亿元,各项贷款208亿元。目前,洛阳银行已在郑州三门峡设立了分支机构,迈开了在全省范围内跨区域经营的步伐。
    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成立于2010年6月22日,是洛阳银行成立的第二家城市分行。三门峡分行立足本地,辐射周边,积极服务大中型企业,重点发展中小企业业务,稳妥推进微贷款业务及个人业务,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全新的激励机制和经营理念,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在三门峡市区及灵宝市设立分支机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1.综合柜员若干名。
    2.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2009年以后毕业。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户籍以三门峡地区为主。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应聘者请登陆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认真阅读“招聘启事”和“填表说明”,按要求认真填写,审核无误后,发送电子邮件至:lyyhsmxfh@126.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7月5日,初审合格者,我们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进行笔试、面试。
    4.本次招聘的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398——283190213783980929
    应聘报名表.xls招聘信息统计表.xls

                                              

                                                   洛阳银行三门峡分行
                                                   二〇一一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