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2021年洛阳银行许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1)

[河南]2021年洛阳银行许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1)

发布时间:2021-09-11 13:56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洛阳银行许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11)
  公司管理岗
  职位描述
  1.统计跟踪分行对公存贷款情况,及时发现异常,为分行能够对公司存贷款变化及时反应提供保障;
  2.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负责本机构公司业务各项指标、数据的统计分析,制定本机构公司业务营销战略和年度营销计划;
  3.根据全行营销计划,做好总行公司业务战略的传导,指导、监督、协调辖内各业务经营部门及分支机构的对公客户营销工作,总结有效的营销模式和做法并在本条线推广,确保本机构对公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3.有较强文字处理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良好的交流能力,善于归纳整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对公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宣传和树立洛阳银行良好品牌和形象;
  2.在国家金融法规、总分行公司业务发展战略、风险政策等制度框架内细分市场,针对不同客户设计不同的营销方案开展营销工作;
  3.密切关注合作客户动态变化,及时发现客户新的需求,做好后继服务和管理工作,保证信贷资金良性循环,及时满足客户合理需求;
  4.按照总行相关部门要求及制度流程规范,完成客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分析上报等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融资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其中2名为县域定向招聘,工作地点分别在长葛、襄城。(县域招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个人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零售业务的推广、宣传、营销和客户日常维护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2.按照总行相关部门要求及制度流程规范,完成个人客户的信息收集、整理、分析上报等工作。
  3.按照行内的各项政策、制度和操作流程要求,积极防范和应对化解风险。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其中2名为县域定向招聘,工作地点分别在长葛、襄城。(县域招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综合柜员
  职位描述
  1.落实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行各项运营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
  2.按照业务操作规程和各项制度要求,认真审核各项业务资料,准确、高效地办理各类柜面业务
  3.落实账户实名制,做好各类账户的管理工作,确保客户信息及账户资料的准确、完整,并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4.认真执行现金管理规定和反洗钱相关规定
  5.根据我行服务相关礼仪和规范,做好客户咨询和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类相关专业;
  2. 年龄不超过25周岁。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