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洛阳地区诚聘小企业信贷业务人员

[河南]洛阳银行洛阳地区诚聘小企业信贷业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2-04-17 16:01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部是专门办理金额200万元(含)以下的小企业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的专业机构。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部主要面向广大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设计开发专业的信贷服务产品。
洛阳银行目前已拥有“富民宝”小额贷款、小企业类贷款以及房产抵押循环额度贷款等产品,使过去在银行无法获得贷款的客户都能够得到适宜的银行贷款支持,并已成立了小企业信贷部,下辖唐宫路业务中心、新程业务中心、涧西业务中心、景华路业务中心、武汉路业务中心、洛南业务中心、营业部业务中心、安乐业务中心。洛阳银行竭诚为广大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贷款服务。

贷款对象: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经营历史在3个月以上,在我市拥有固定经营场所的小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
贷款额度:2000元——200万元(含)

还款方式:
1、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
2、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3、按月付息、按季还本
4、前期按月付息、剩余期数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

我们的优势:
手续简便无手续费灵活担保

如何获得贷款:
1、客户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等到我行小企业信贷部任一中心进行申请。
2、我行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客户的生意状况。
3、根据调查情况做出放款决定。
4、到我行签订合同后发放贷款。

招聘要求:为了更好的满足我行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发展需要,现诚聘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部客户经理20名。
客户经理主要职责是从事贷款的营销、申请、调查、贷后监控、客户维护及不良清收。信贷员应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营销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应聘条件:
1、年龄在21——28岁之间,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普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英语水平四级以上,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4、具有较强的主动性和上进心,能够吃苦耐劳;
5、性格细心、注意细节、耐心、友好;能够意识到销售机会,主动向客户介绍银行产品;有很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6、洛阳本地者优先,有直接和客户接触经验者优先。
(经预选、笔试、小组测试、专家面试审核通过后,由洛阳银行提供课堂和实地在岗培训,如试用期内符合我行条件,可与洛阳银行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报名须知:
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4月12日至2012年5月20日,自行下载报名表一(必须粘贴照片)和信息采集表二(见附件下载),准确填写后将报名表与信息采集表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发至电子信箱:lyyhzzfhxqy@163.com

注意事项:
1、报名表上必须粘贴照片、必须填写信息采集表。
2、超年龄及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3、5月23日在银行招聘网站上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考场、考号,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考试信息,请报名者密切关注。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

表一表二.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