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河南]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28 15:11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4-27

各位应聘人员:
为了更好的安排小企业信贷部客户经理招聘考务工作,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将分阶段安排考试,其中,第一阶段报名材料投递工作截止于2012年4月30日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将于201254日前安排第一阶段应聘人员的考试工作,届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统一在洛阳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予以公布,并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请各位应聘人员注意登录洛阳银行官方网站查看,并保持手机畅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
                                                                      2012年4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