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招聘启事

[河南]洛阳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7 09:54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洛阳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中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若干名,为总行及分行储备人才。热忱欢迎各方人才加盟,共建洛阳银行美好未来。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向及条件
(一)各类中层管理人员(若干名)
1.招聘方向
计划财务、个贷、信用卡、风控、公司业务等业务管理条线中层管理人员和分支行行长。
2.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金融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从业经历。
(2)具有相关岗位的实际任职经历,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3)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
(4)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认同洛阳银行企业文化;
特别优秀的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各类业务骨干(若干名)
1.招聘方向
公司业务管理、个人业务管理、国际业务类、资金经营、市场营销、授信评审管理、风险管理、计划财务管理、审计、信息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等经营管理人才。
2.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与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具有经济、金融类中级以上职称和相关资质证书;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金融工作相关岗位5年以上从业经历。
特别优秀的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报名表和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打包(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lyyhzpgl@126.com。恕不接受纸质报名表。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3日24:00。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
1.应聘报名表.xls
洛阳银行
2014年2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