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2014前台业务人员招聘考试通知

[河南]洛阳银行2014前台业务人员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8 10:44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2014年前台业务人员招聘考试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洛阳银行2014年前台业务人员的招聘考试定于2014年3月2日(星期日)进行。软件人员考试另行通知。为方便大家统筹安排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总体安排
(一)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笔试通过人员参加)。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 笔试时间:2014年3月2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
(二)笔试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老校区)10号教学楼;
1.地址:文化路80号(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2.公交线路:6路、10路、42路、83路、95路、B18路、209路、211路、290路、303路、723路、966路可达。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4年3月3日(周一)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郑州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郑州市花园路162号,北环路花园立交桥西南侧,省广播电视大厦斜对面)。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请认真查阅附件(《2014年洛阳银行招聘笔试人员名单》中的考场号及座位号),考试时按照考场、座号入座。
(二)应聘人员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简历上提到的其他相关证书,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非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需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入场。
(四)考试只需带上黑色或蓝黑色钢笔、水笔,不得携带计算器等其他工具。
(五)注意:我行将于3月2日(星期日)19:00前将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在我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上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洛阳银行
   2014年2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