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笔试公告

[河南]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9 11:34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笔试公告
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报名已经结束,经简历初选,我行已经确定入围笔试人员。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笔试人员
具体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相关信息见附件。另外,我行还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向入围笔试人员进行通知。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上午9-11时,地点为洛阳市栾川县实验中学(栾川县城伏牛路中段)。
 
三、考试须知
(一)入围笔试人员须凭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户籍管理机关出具有本人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
(二)考试人员需自备黑、蓝色墨水答题用笔。除书写用具外,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手机、计算器等;
(三)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等待考试;开考30分钟后,尚未入场的考生视为弃权,不得再入场考试;
(四)考试中须遵守考场纪律,凡发生舞弊和拨打手机等情况的,考务人员有权终止该考生考试,取消其考试资格,劝离考场。
 
四、面试有关事项
笔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与地点将通过电话与短信方式通知。请参加笔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相关事宜以公告、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请认真阅读本公告中的相关要求,提前携带身份证件到达考试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无法调整,请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做好笔试安排。咨询电话:0379-66759667(孔女士)、0379-66759333(段女士);
(三)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笔试资格的应聘报名人员,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
2014年7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