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山东]2022年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0 11:59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成立于2008年12月,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潍坊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自开业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服务三农、立足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广大市民及三农小微客户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我行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全国百强村镇银行、青岛市金融创新先进单位、青岛西海岸新区金融系统“十优”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业务发展及人才储备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金融科技人才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三)身心健康,品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和服从单位岗位安排。
  (四)认同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在我行长期发展。
  (五)符合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员工履职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岗位:金融科技人员  1-2人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具有本地户口或丰富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具有从事银行科技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类系统、网络及常用设备或具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水平者优先;
  3.有一定的业务能力、沟通和协作能力。
  三、报名须知
  登陆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bankwf.com)首页,点击“人才招聘”,下载《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2022年招聘启事》《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主要荣誉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青岛西海岸海汇村镇银行电子邮箱(资料不全者我行不予考虑),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金融科技人员岗位”字样。
  报名邮箱:jnhhvb@126.com
  咨询电话:0532-85185820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9月15日下午5点
  报名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组织招聘考试。
  四、注意事项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安排考试等事宜。所有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本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未指定任何单位或个人编写有关考试培训教材,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各位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我行。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