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信息[北京科技大]

包商银行招聘信息[北京科技大]

发布时间:2011-05-09 19:55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为包头市商业银行,2007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目前,包商银行有包头分行、赤峰分行、巴彦淖尔分行、通辽分行、呼和浩特分行、兴安盟分行、鄂尔多斯支行、锡林郭勒支行、呼伦贝尔支行9家区内分支机构,有宁波分行、深圳分行、成都分行、北京分行4家区外分支机构,共95个营业网点,员工4400多人。此外,还成立了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发起设立了固阳包商惠农村镇银行、四川广元包商贵民村镇银行、北京昌平兆丰村镇银行等16家村镇银行。截止2010年末,总资产达到1141亿元,是成立初(7.12亿元)的160倍;各项存款余额933亿元,是成立初(4.6亿元)的203倍;各项贷款余额341亿元;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1.57亿元,不良率为0.46%;实现利润17.5亿元,资产利润率1.44%,资本利润率27.25%,资本充足率11.21%,拨备覆盖率239.46%。 
      包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即二级)的七家城商行之一,近几年监管风险评级始终保持在二级水平。2010年,包商银行获得自治区政府“金融优质服务奖”,被《银行家》杂志评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获得全国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亚洲银行第十位,被《理财周报》评为“2010年中国十大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招聘会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5月11日(周三)上午九点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镭目报告厅
 


备注


 


       

招聘岗位

职员
专业要求:
学历 专业 数量 要求
硕士 理工类 3  
外语水平: 未注明 计算机水平:   户口: 未注明
学生干部经历: 未注明 性别: 未注明 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