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招聘启事[9/16]

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招聘启事[9/16]

发布时间:2011-09-18 19:07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现面向巴彦淖尔市公开招聘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及后台人员,应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描述:
1、客户经理:开展对中小型企业贷款的营销、调查和分析评估工作,并负责客户的贷后管理和维护。
2、后台人员:管理信贷档案,维护信贷系统并快速处理信贷文件。
二、岗位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含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专业(音体美除外,其他专业不限)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3、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4、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5、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一定的英语水平;
三、报名方式:
应聘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及后台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一、表二),并且必须在表格中“应聘岗位”处填写“微小企业信贷员”或“微小企业后台人员” ,填写完毕后发送到指定邮箱(bszpwjy@163.com),包商银行将适时根据投递简历情况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组织面试。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更换成自己的名字,在邮件主题中写明应聘地区及岗位,如“巴彦淖尔分行+岗位+姓名”;
2.请应聘人员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
3.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考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通畅。
 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