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总行为各分支机构推荐人才储备库[11/4]

包商银行总行为各分支机构推荐人才储备库[11/4]

发布时间:2011-11-13 10:53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在国际化组织架构下,为实现包商银行战略目标,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总行积极为各分支机构推荐培养各类人才,具体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岗位及条件
(一)信贷员及后台人员: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具有统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本科学历,专升本除外):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有一定的外语水平,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
(二)柜台人员、及银行其他工作人员:
1、年龄:26周岁以下(含26周岁),具有统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本科学历,专升本除外):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有一定的外语水平,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
二、招聘地区
北京市、成都市、内蒙古包头市、内蒙古赤峰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内蒙古通辽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内蒙古海拉尔市、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宁波市、深圳市等。
凡应聘人员填写的应聘地区是本人居住地区的,我行将优先选拔。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一、表二),并在表格中“应聘地区及应聘岗位”处填写清楚(如应聘深圳分行请在“应聘地区”中填写“深圳分行”) ,填写完毕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sbank@vip.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并且不要频繁发送邮件;
2、请应聘人员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3、我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不接受来电和来访,如应聘成功,不解决食宿。
4、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下载:  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