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2012年包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2012年包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4 18:11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目前在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宁波深圳成都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自成立以来,包商银行以“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为战略愿景,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1-3-5”管理模式,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规模和经营效益连年大幅度增长,各项经营指标跨入全国大型城商行先进行列。截至2011年9月末,包商银行总资产160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4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05亿元,不良率0.45%,拨备覆盖率269.4%,资本充足率14.33%。在《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1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包商银行位居“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二名”。

自2005年以来,包商银行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致力于微型企业和小企业金融市场,在学习国际先进微小企业贷款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国情在经营理念、经营管理模式、信贷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探索出了一条独特、高效的小企业金融服务之路。

展望未来,包商银行将秉承“包容乃大,商赢天下”的核心理念,立足百姓创业,立志国际品牌,努力建设成为最好的“小企业金融服务集成商”!

包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0年8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本站专家指导力量雄厚,以现代商业银行改革发展中的基础性、综合性、前瞻性、战略性、实用性等课题作为博士后研究课题重点,为博士后未来职业发展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根据包商银行发展需要,现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博士后流动站联合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12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包商银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包商银行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将于2012年8月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年龄40岁以下;

3、具有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会计学、计算机等专业背景;

4、具有较高的英文阅读和交流水平,能熟练使用主要的计算机软件;

5、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6、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7、具有金融或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研究课题

1、个人金融发展模式研究;

2、金融服务集成商模式研究;

3、商业银行集团化发展模式研究;

4、同业机构多领域合作问题研究;

5、商业银行跨区域经营研究;

6、商业银行内部资金计价及绩效考核研究;

7、小企业金融市场研究;

8、小企业金融服务技术研究;

9、小企业信用风险评级与利率定价研究。

每项课题拟招聘一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三、工作条件

1、工作地点:北京;

2、本站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