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招聘信息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2-29 13:11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小企业信贷人员20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学历)、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客户维护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有一定的外语水平,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28周岁以下;

  6、赤峰市户口;

  7、音、体、美专业除外。

  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为旗县支行微小企业信贷人员,工作地点为设立包商银行的各旗县区。

  三、考试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1和表2),按要求填写信息,将文件名改成自己的姓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上传到bsyhchifeng@163.com邮箱。

  2、报名时间:2012年2月15日至2012年3月20日,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476-8247017

  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保密。

  附件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