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浙江]包商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包商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11 10:38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宁波分行招聘启事
 
2012-08-15
  随着我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期盼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方英才鼎立加盟。欢迎加入包商银行大家庭,以下岗位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高于金融同业的薪酬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制。
  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包商文化,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学习与执行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外语水平。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富有团队精神。
  6、具有良好的仪表形象,个性开朗,善于表达,做事细致且踏实;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微小企业金融部 信贷员  15人
  1、认同包商文化,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学习与执行力强;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外语水平。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团队意识强。
        微小企业金融部  后台 (2名)
  招聘条件:
  1、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证书,年龄28周岁(含)以下;
  2、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一经录用,我们将进行专业岗位培训。通过培训期,转正后享受正式行员编制待遇。
  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截至:2012年1031
  2、应聘人员请登录包商银行网站(www.bsb.com.cn)点击包商招聘-各分支机构招聘,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填写表一、表二,如有银行从业经验下载《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的相关报名表》,填写完后发送至:bsbnbzp@126.com
  3、请应聘人员以附件形式上传报名表,并命名为 岗位+姓名,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
  4、简历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