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浙江]包商银行宁波分行2013年1月招聘启事

[浙江]包商银行宁波分行2013年1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08 17:26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随着我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期盼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方英才鼎立加盟。欢迎加入包商银行大家庭,以下岗位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高于金融同业的薪酬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制。

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包商文化,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学习与执行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外语水平。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富有团队精神。
6、具有良好的仪表形象,个性开朗,善于表达,做事细致且踏实;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员、后台15人

一、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员(15名)
1、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音、体、美专业除外);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二、微小企业金融部后台人员(2名)定向地区:余姚
1、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音、体、美专业除外);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及分析交流能力;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有较强的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能力及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柜面操作人员8人:定向地区:余姚
1、无从业经验人员:年龄26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用工形式为派遣)
2、具有从业经验人员:
A、年龄35周岁以下(含),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并获得相关专业学士学位证书,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较快的五笔汉字、数字输入、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B、年龄38周岁以下(含),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会计、营业部会计主管工作经历,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截至:2013年1月15日
2、应聘人员请登录包商银行网站(www.bsb.com.cn )点击包商招聘-各分支机构招聘,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填写表一、表二,如有银行从业经验下载《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的相关报名表》,填写完后发送至:bsbnbzp@126.com
3、请应聘人员以附件形式上传报名表,并命名为岗位+姓名,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
4、简历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