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头]包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派遣制座席人员招聘启事

[包头]包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派遣制座席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17 17:06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座席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解答客户各类银行业务咨询,记录客户对本行业务及服务工作的建议及表扬;
    2、负责受理客户投诉并及时通过工单系统记录、流转;
    3、负责办理坐席权限内的银行交易;
    4、负责完成呼叫中心其它问题的回答;
    5、负责向目标客户主动发起信息提示和征询外呼服务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专学历(不包含成人自考、函授、脱产等方式)
    2、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音质佳。
    3、热爱客户服务工作,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6、能够适应倒班制(包括夜班)。
    7、年龄26周岁(含)以下,有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8、掌握蒙语东、西部方言,且能够使用蒙汉双语流利的进行业务解答的优先。
    9、英语六级及以上,口语流利,能够使用英汉双语进行业务解答的优先。

    三、工作地点:包头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报名表1和报名表2》)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sbankhr@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栏请以“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2、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命名为名字,发送到指定邮箱并且不要频繁发送邮件;
    (2)请应聘人员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3)我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不接受来电和来访,对应聘人员全部资料审查后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4)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件: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xls(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