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包商银行兴安盟分行招聘启事

[内蒙]包商银行兴安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04 16:05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包商银行兴安盟分行业务发展需要,补充分行各部门人员不足,现将在兴安盟地区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分行各部室工作人员岗位要求:
  1、年龄26周岁以下(含26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音、体、美专业除外);
  3、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4、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5、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一定的英语水平。

  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为包商银行兴安盟分行各部室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在兴安盟地区。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登陆包商银行网站:www.bsb.com.cn,进入包商招聘专栏,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1和表2),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兴安盟分行招聘专用邮箱(bsbxam@126.com)。
  2、请应聘人员将上传到邮箱的表格名称更换成自己的名字,且需详细填写清楚报名表一和报名表二所列内容,并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不按要求上传报名表的我行将不予接收简历。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报名表格,我行收到报名表后,将于一周内向应聘者邮箱发送回执邮件。
  3、包商银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谢绝来电、来访,如应聘成功,不解决食宿。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包商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包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应聘人员要保证通讯畅通,笔试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xls (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