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包商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招聘启事

[内蒙]包商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20 15:53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随着包商银行锡林郭勒支行业务不断发展,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锡林郭勒支行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信贷员
    1、岗位描述:负责微小企业贷款营销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负责微小企业客户的贷款申请和调查分析工作;负责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的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等。
    2、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音、体、美专业除外);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二、后台人员
    1、岗位描述:负责信贷系统的日常操作与维护;相关信贷合同的准备与签订;信贷档案的整理、维护及管理;相关信贷文件及日常办公文件的的管理;日常报表的制作、上报及管理等。
    2、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音、体、美专业除外);
    (3)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及分析交流能力;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6)有较强的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能力及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三、报名原则
    1、此次招聘为包商银行锡林郭勒支行微小企业信贷人员招聘,报名人员按生源地优先录取;
    2、对于参加过两次以上、包商银行已录用但自动放弃入行或分支机构已淘汰、辞职应聘人员一律不能再次参加微小企业信贷人员应聘,同时包商银行各分支机构也不允许录用此类应聘人员。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下载相关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sbxlglzp@163.com,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且不要频繁重复发送,不接收纸质简历,也不接收来电和来访;
    2、为方便统计,请应聘人员将上传到邮箱的文件名称更换为自己姓名,且须按要求详细填写报名表所列内容;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包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4、包商银行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2013年3月15日

    附件: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xls(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