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包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内蒙古]包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15 17:00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包商银行呼伦贝尔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依据机构发展规划,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爱岗敬业人员,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设置
包商银行呼伦贝尔阿荣旗支行柜面操作人员、包商银行呼伦贝尔扎兰屯支行柜面操作人员、包商银行呼伦贝尔牙克石支行(筹)柜面操作人员。
2、岗位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含26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国统招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自考、成考、函授、专升本、三本除外),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3)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4)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5)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必须为报考支行所在县域;
(6)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一定的英语水平。
 
二、工作地点:阿荣旗、扎兰屯市、牙克石市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无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呼伦贝尔分行招聘专用邮箱:bsbhlbe@163.com。主题栏及附件名请以“姓名”的格式填写。
 
四、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请应聘人员不要向专用邮箱频繁发送邮件;
2、请应聘人员仍以原附表格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3、请应聘人员详细填写报名表格所列各项内容,特别需要注明应聘人员期望年薪、应聘地区、是否服从单位工作岗位的安排,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我行不接待来访,对应聘人员全部资料审查后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包商银行无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