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包商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招聘启事

[内蒙古]包商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01 15:47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招聘启事
包商银行总行营业部是总行直属经营单位,主要承接公司业务落地服务、零售负债业务及零售中间业务的职能。现设柜面服务作业团队、厅堂服务中心、财富管理中心、市场拓展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为满足工作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经验营销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营销团队负责人
(一)工作职责:对总行营业部零售业务的营销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确定及调整团队营销策略,组织推动各项相关经营指标的完成,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二)任职条件:
1、年龄38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位证书;
3、五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熟悉营销、管理相关知识,具备较强沟通、团队管理、分析决策能力;
4、具有优质客户资源的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包头
 
销售经理
(一)工作职责:组织开展营销活动,负责沉睡客户挖掘工作,完成部门下达的各项业务指标。
(二)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位证书;
3、三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熟悉营销、管理相关知识,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活动策划能力;
4、具有理财规划师资格证,懂会计结算业务的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包头。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包括表1、表2),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bsb_yyb@163.com,主题栏及附件名请以“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三、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应聘人员不要向专用邮箱频繁发送邮件;
(二)请应聘人员仍以原附表格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三)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行不接待来访,对应聘人员全部资料审查后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1
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