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包商银行总行小微与消费金融部产业链金融产品经理招聘启事

[北京]包商银行总行小微与消费金融部产业链金融产品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1 15:23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总行小微与消费金融部产业链金融产品经理招聘启事
包商银行小微与消费金融部是负责全行小微与消费金融产品研发、业务培训、营销推动的管理部门。小微与消费金融部内设3个中心和2个二级部:小企业产品研发中心、小企业营销管理中心、小微与消费金融风险管理中心、微型金融部、消费金融部。为满足工作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产业链金融产品经理岗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名称:产业链金融产品经理
(二)、工作职责:负责以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为依托,针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设计个性化、标准化的金融服务产品,为整个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以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为依托,设计和开发小微企业批量开发模式,包括但不限于采取“核心企业1+N”的方式,为上游下游提供批量小微贷款产品服务方案。
2.负责整合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等产业链相关资源,根据各产业链的具体特点,创新产品模式,深度定制化提供相关金融产品。
3.负责与外部合作平台的洽谈,基于产业链、贸易链、资金链等模式,创新、研发基于大数据背景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型小微金融服务产品。
4.负责小微金融服务产品的营销、推广和落地策略的制定和管理。
5.负责持续监测和管理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提出产品优化和改进策略,提升小微金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三)、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三年以上相关信贷产品经理经验(业内知名企业优先),或两年以上产业链融资信贷产品经理,在项目及产品研发、市场推广、IT建设、渠道管理等方面有扎实经验者优先;
3.具有敏锐的商业思维,善于沟通,能够把握客户需求,并能充分调动内部资源达成目标,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及产品设计和制作能力;
4.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活跃,勇于接受挑战,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5.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6.工作地点:北京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包括表1、表2),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xwyxfjrb2015@126.com ,主题栏及附件名请以“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三、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请应聘人员不要向专用邮箱频繁发送邮件;
2、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我行不接待来访,对应聘人员全部资料审查后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人员报名表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