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年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聘简章

[内蒙古]2017年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6-13 16:05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招聘简章
  包商银行鄂尔多斯分行 2008年10月16日正式在鄂尔多斯挂牌营业,是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及有同业经验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风险合规部负责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3、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从业经历;
  4、社会资源丰富人员优先考虑。
  (二)风险合规部员工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
  3、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市场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
  3、思维活跃,有较强的营销、执行能力;
  4、社会资源丰富人员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用工形式
  (一)工作地点
  东胜市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
  (二)用工形式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通过实习期考核,即签订正式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500018@bsb.com.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