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理财经理公告

[内蒙古]2017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理财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1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理财经理公告
  工作地点:
  内蒙古-包头市
  工作职责:
  (一)负责客户经营与管理,包括维护提升、防流防降、客户建档、理财规划、联络计划、活动开展等;
  (二)负责各类个金产品销售、风险告知、转介促成,完成产品销售目标,提供售后服务;
  (三)密切跟踪研究国内外金融市场、政策动态,提升自身专业性,同时,积极收集同业营销策略、产品、业务流程信息,为开发产品与营销方案提供依据;
  (四)做好时间管理,制定工作目标,及时进行工作和学习的自我总结,制定学习计划,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任职资格: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或相关专业);
  (二)3年以上银行、基金、证劵等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从事个人客户维护及管理工作1年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及违规记录;
  (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营销意识强;
  (五)具备丰富的理财知识与技巧,能满足小微与个人客户投资、理财咨询服务需求;
  (六)具备银行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证书、AFP等从业证书者优先。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
  2、报名方式:
  (1)应聘者填写《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报名表1》、《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报名表2》,发送至邮箱btfh@bsb.com.cn。
  (2)邮件主题栏请以“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并将报名表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
  咨询电话:0472-5188683
  注意事项:
  本职位不接受网站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网页申请无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