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包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17包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6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包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产品研发与管理岗(互联网方向)
  工作地点:
  北京
  工作职责:
  1、对商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有深入了解,包括存款、理财、基金、保险、国债、贵金属、外汇等业务。
  2、对银行各渠道有一定了解,包括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
  3、对数据分析有一定了解,具有一定的统计学知识,了解SAS等专业分析工具。
  4、了解银行组织架构、IT架构、平台和技术方案,熟悉银行主要系统的技术实现。
  5、熟悉银行的软件开发流程,了解银行主要系统的网络、硬件、存储等基础架构。
  6、了解银行科技预算制定流程,可以完成科技预算的编制、上报等工作。
  7、较强的沟通、写作和表达能力。
  任职资格:
  1、5年以上银行IT系统项目实施或咨询经验,两个以上银行重大项目的项目管理经验。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类或相关专业毕业,211或者985院校毕业,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
  3、具有很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5、年龄35周岁以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