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鄞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浙江]2020年鄞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7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鄞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1.19)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
  工作职责:
  负责为企业客户提供开户、结算、存款组织、授信和中间业务等工作;负责开拓和企业客户的开发,做好企业客户的资信调查和风险控制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户籍所在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具有银行公司客户经理或小微企业客户经理从业经验2年(含)以上;具有一定社会资源的优先。
  微贷业务中心客户经理(社招)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营销计划,向客户营销、推荐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维护存量客户,拓展新增客户,提升自身绩效;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工作,完成从客户贷款申请至放款后的各项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及以下,户籍所在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后柜面实习培训不低于3个月。
  综合柜员(定向招聘)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
  工作职责:
  负责会计、出纳、现金与结算工作,做好网点柜面服务和柜面营销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届毕业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专业不限,年龄28周岁及以下,户籍所在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定向服务于北仑、瞻岐、咸祥、塘溪、鄞江、洞桥、龙观地区网点,应聘者一经录用必须在所在分配支行柜员岗位服务至少5年。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