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北京]2020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11.07)

[北京]2020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11.07)

发布时间:2020-11-07 11:3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11.07)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北京分行)成立于1996年4月20日,是浦发银行总行突破区域性限制,走出长江流域设立的第一家分行。
  北京分行始终遵循“勇闯新路,服务首都”的办行宗旨,坚持向精细化管理和创新突破要效益,持续提升内涵与服务,效益稳步提升、质量保持良好、结构不断优化、产品日趋丰富、服务创出特色。自2013年起,北京分行已连续七年被总行授予“十佳分行”荣誉称号。分行党委获评上海国资委“红旗党组织”、“2018年度全行先进一级机构党委”。先后被北京市委、市政府授予“北京市模范集体”,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北京分行“赶考行动”党建品牌,获评上海国企党建品牌百佳称号,分行荣膺“2018-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分行营业部、亚运村支行、通州支行、开发区支行获评“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
  北京分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北京市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灵活、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应聘人员具有在京同业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与工作年限。
  二、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应聘资料不退还,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北京分行

支行行长岗、支行副行长岗

若干

北京

客户经理岗(零售)

若干

北京

综合柜员岗

若干

北京

客户经理岗(公司)

若干

北京

理财经理岗(私人银行)

若干

北京

产品经理岗(交易)

2

北京

产品经理岗(国际)

2

北京

授信审查岗

6

北京

产品经理岗(代客)

2

北京

产品经理岗(托管)

2

北京

客户经营岗(公司)

2

北京

合规检查监控岗
(零售/公司/金融市场方向)

4

北京

反洗钱审核岗(含甄别)

若干

北京

风险管理岗

若干

北京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