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筹)社会招聘启事(11.05)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筹)社会招聘启事(11.05)

发布时间:2020-11-05 11:5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浦银理财(筹)社会招聘启事(11.05)
  公司财税岗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包括制定会计核算制度、完成日常会计核算、编制子公司会计报表及定期财务报告,并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负责制定并完善产品的核算管理制度,并同时监督执行;负责公司日常税收申报、缴纳和管理,各类税务报表和涉税事项的报送、申请和备案等,以及相关税务筹划工作;负责审核立项、合同、工作签报等涉及公司的费用支出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或基金、券商、信托等其他金融机构财务、税务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财务制度、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具备良好的税务实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表达沟通能力;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资格、CPA、ACCA、CFA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