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0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11.07)

[山东]2020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11.07)

发布时间:2020-11-07 11:2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11.07)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以下简称:青岛分行)成立于2003年3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辖青岛、烟台威海三市,目前设有营业机构31 家。开业以来,青岛分行认真贯彻总行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探索金融创新途径,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近年来,青岛分行坚持“聚焦客户、转型发展”,以创新为驱动、以文化强内核、以责任诠担当,经营业绩大幅增长,经营规模稳步扩张,资产质量持续向好,内外部评价显著提升。2018、2019 连续两年荣获总行“十佳分行”称号,分别位列第4和第2位;两次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法律风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当地银监与人行综合评价中持续保持同业前列;连续多年获得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最佳雇主”等奖项。
  青岛分行始终践行扎根岛城、服务岛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岛城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了青岛市优质企业发展和重点区域建设;积极响应岛城新旧动能转换号召;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志愿者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岛城,为青岛市各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根据经营发展及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及营销精英,诚邀各位优秀人士加盟我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2年及以上招聘岗位工作经验,具备所需的专业能力及素质,取得相关岗位资格证书,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5、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研究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思维灵活,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应聘资料不退还,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联系人:辛女士0532-58626176 武女士 0532-58626713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公司客户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零售客户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理财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代发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综合柜员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产品经理岗

(跨境融资方向)

若干

青岛

信息科技岗(需求开发方向)

1

青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