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11.07)

[上海]2020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11.07)

发布时间:2020-11-07 11:0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11.07)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06年4月1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地区总部正式更名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完善了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公司治理结构。截至2020年8月末,上海分行下辖186家营业网点,包括1家一级分行、1家二级分行、28家区域支行、125家二级支行、31家社区支行。分行共有员工4474人。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在全上海区域构筑了综合客户金融服务网络。上海分行将在总行领导下,为广大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为上海经济建设不断做出贡献。面向未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以“新思维 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综合化金融服务领军银行。
  现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业务精英,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我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及素质,取得相关岗位资格证书,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3、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研究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
  4、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上海分行

客户经理岗

若干

上海

私行客户经理岗

若干

上海

理财经理岗

若干

上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