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鄞州银行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3年鄞州银行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4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鄞州银行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鄞州银行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市鄞州区,秉承“天道酬勤”核心价值观,倡导“勤劳、团队、奉献、自律”的蜜蜂文化,坚持业务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内部管理以员工为中心。以创建一流区域性银行为目标和愿景,坚持文化引领,坚持规模、速度、效益协调发展,坚持经营管理两手硬,持续为宁波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2015.8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35.6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50.91亿元,实现账面利润14.76亿元,并在新疆广西四川等地发起设立村镇银行24家,战略投资安徽黄山5家农商行和秦皇岛银行。现全行经营网点161家,在岗员工总数1998人。获得过主要荣誉为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1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全球银行500强、浙江农商银行系统“综合实力十强银行”、宁波市纳税50强、服务业纳税20强等。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1.综合柜员(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
  2.综合柜员(社会招聘):2021、2022届毕业生。
  3.综合柜员(定向招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4年11月1日之后出生),录用后分配支行为有需求缺口的偏远地区支行(北仑支行、瞻岐支行、横街支行、章水支行),应聘者一经录用必须在所分配支行服务至少5年。
  (二)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专业不限;
  2.户籍要求:宁波大市范围内;
  3.体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报名事项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录鄞州银行招聘网站:beeb.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现在申请→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二)微信报名:应聘者请在鄞州银行微信公众号上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立即申请→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三)本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开展笔试、面试,具体事项以本行通知为准;笔试、面试等环节将通过短信通知,请确认手机号码填写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五)应聘人员需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情况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六)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鲁老师 0574-87412941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